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提高运用大学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推动相关高校的大学物理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由浙江省物理学会与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及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2019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竞赛时间:

20191228日(周)上午830—1130

三.竞赛地点:台州学院临海第二校区、椒江校区(50人参赛以上)。

四.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1125日。

2.报名办法:各班级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3),在规定时间内电子稿发给各院系负责学科竞赛的教务员所在学院办理集体缴费报名确认手续。 各学院将报名汇总表发至邮箱:598185956@qq.com.

参赛报名费30元/人,请各学院代收并于11月25日前,将报名费支付宝转帐至帐号:13626632090,备注:**学院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费。

、竞赛内容及奖项设置

详见附件1关于举办 2019 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的通知 》。

六.其他事宜

   其他相关事宜详见附件1和附件2尚有不明确之处,可联系何丽丽老师(短号652090)姜涛老师(短号662138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O二十三

附件1关于举办 2019 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的通知

附件2:关于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报名的通知

附件3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报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