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我院学子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创历史佳绩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6

6月1日,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推荐18件作品参加本科技术类和商务类项目奖项的角逐,最终7件作品获奖,其中技术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商务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下我校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学科竞赛史上最好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电子商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水平、电子商务管理和市场应用研究能力、电子商务模式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该赛事在我校的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带动了电信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参与其中。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校的2214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61所学校的242件作品入围决赛。电信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学院,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台州学院土冒杯第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吸引了28 组,共计134位学生参加。从参赛团队的组建到校赛、省赛的各个环节把控,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投入大量精力,夜以继日地对作品阐述、演示、答辩等环节进行反复的演练和完善,体现了参赛队伍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取得以往优秀成绩的基础上,电信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相关专业学生在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