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5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114日,电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实际中去。

大家表示,学习全会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要严格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