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再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了解学生党员的思想动态,1114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9号公寓楼党员之家召开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会上,在座所有党员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身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的学习、工作规划。会上,学生党员就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与教工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教工党员们认真聆听,不时询问,并给予了回答和建议。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交流的同时也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