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线上学术报告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23

122日,应电信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俞俊教授线上为电信学院教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体会”的学术报告。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石清主持报告会。

俞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跨媒体分析技术。相关工作发表于SCI源期刊论文100余篇,包括ACM汇刊与IEEE汇刊及CCF A类会议40余篇。论文的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8000余次。10余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热点论文;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201520162017连续获得IEEE TMMTIPTCYB最佳论文奖,2018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21年浙江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副编辑。

报告会上,余教授主要从选题、撰写、打磨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基金的申报经验,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