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大华台州分公司来电信学院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9


1129日,全球著名安防企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部)来电信学院举行2020年应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我院2020届计算机、电子电气等专业六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校招宣讲会,学生们现场踊跃投递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大华公司HR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括和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工作环境等,并针对此次招聘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阐释。交流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向用人单位咨询相关事宜,投递个人简历。在随后进行的两个多小时的面试中,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风貌和专业技能获得了招聘方的认可,有十余名同学顺利拿到了公司总部二面的资格。

企业招聘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不仅满足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向学生提供自由选择和就业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就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