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数信学院优秀毕业生徐周昶作客央视证券频道

作者:王灵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6-17

数信学院2012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徐周昶选择自主创业之路,经过近二年的发展已经 小有成就。徐周昶毕业后先在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担任CTO,2013年开始创业,成立上海微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一贷网(金融搜索网站)、 ItFinance(互联网金融社区),担任上海微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企业提供互联网金融系统以及移动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 在移动金融、金融社交、大数据以及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比较火热的P2P网贷、众筹等方面有一定见解和研究,受邀担任相关互联网金融公司战略顾问,并在互联 网金融沙龙上作专题发言,挤身互联网金融达人。今年4月份开始,CCTV证券频道分三期制作互联网金融专家访谈节目,徐周昶受邀作为嘉宾参与央视访谈节 目。

徐周昶在校期间是ACM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的主要成员,担任台州学院第一任ACM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队长,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铜奖,在校期间的系统训练和刻苦磨练为其毕业后的自主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