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杭州云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软件工程师

作者:王灵敏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23

云派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一体化建设与运营服务的高新企业。为用户构建安全、高效、绿色的下一代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中心提供规划设计、架构咨询、建设部署、业务运营和系统运维等专业服务。

在行业应用中凭借多年的公安经验以及强大的开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公司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企业发展精神指导下,科技为本、信用立业,以创新IT服务,帮助企业激活核心业务。

在公司管理上,云派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人,依靠人,培养人,创造人,以诚信立业,信任人、讲信用、树自信。在严格、科学管理的同时,最大限度发挥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每一个有能力、有事业心的员工都能在建设云派科技的事业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实现自我抱负。

大数据处理是我们公司发展的主线,这也是当前及未来的热点领域,其技术含量不言而喻,加入我们您将会接触到诸如Hadoop平台、分布式开发的各类技术。

招聘职位:JAVA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6人

工作地点:杭州、台州

职位描述: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网页相关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并能熟练使用AJAX,JS,EXT,CSS等。

3.能熟练使用J2EE开发WEB应用程序。

4..能熟练使用ORACLE数据库,了解SQLSERVER、MYSQL等其他主流数据库。

5. 具有良好的系统分析设计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3819686906

邮箱:wy@cloudp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