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暨春季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春季学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3月26日,电信学院分校区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春季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学生会主席部长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董立达出席并讲话。

辅导员结合业务分工将学院近期工作一一部署安排,强调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守好安全底线。董立达讲话强调,一是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履职尽责,兜牢安全稳定底线。二是坚决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异常情况上报机制,充分掌握班级学生动态,畅通联系,及时反馈,师生齐心合力,共同维护好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积极营造和谐上进的班级氛围,珍惜同窗情谊,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收心归位抓落实,凝心聚力共奋进。本次大会为学生干部近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切实把安全意识“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强化了春季校园安全教育,有助于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文:代雅倩/图:王玲玲/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