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会:守牢安全底线,落实网格管理制度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1

近期,电信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和年级干部大会,总结过去、反思未来,强调守牢安全底线,强化落实网格化管理和晚点打卡制度,为学生平安和成长、成才兜底。



班主任、辅导员对过去一年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班委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成长进步,对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身心健康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对日常请假制度、网格化考勤和晚点打卡制度进行了强调,要求班委、寝室长履行好安全信息员前沿哨所职责,畅通信息网络,高效联动,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班委和寝室长工作,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希望各班在班委带领下增强凝聚力,成长为有组织、有纪律、有活力、有力量的班集体。希望同学们在团结、上进、和谐的氛围中努力拼搏,不负青春,成长自我、实现自我。



 

文:王玲玲/图:姜咪娜/审核:王奎东、董立达/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