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组织部杨健国部长走访调研电信学院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08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健国到电信学院调研走访,并与电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点申报、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难题及党建工作进行座谈。组织部副部长谢志昂参加调研会。

会上,执行院长苏岐芳汇报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点申报的筹备工作,重点对申报必备的指标条件对标对表进行详述,汇报了学院的现有基础,存在不足与改进举措,提出申硕及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共性难题。学院党委书记王奎东汇报了党建工作。

杨健国部长对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他强调,师资队伍建设不仅是申硕的需要,更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的需要,学院要“不等不靠”,及时捕捉人才信息,主动出击引进人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他强调,学院近年来上下齐心,努力克服两校区办学院、办专业的重重困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也取得了不少成绩,非常不易,学院要兼顾两校区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基层党建。他指出,目前学院已成立二级党委,下阶段要积极谋划召开党员大会,平稳有序开展二级党委委员选举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集学院行政班子和二级党委的合力推进学院全面发展。

谢志昂副部长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并就党建工作中的“三会一课”、专题教育、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提点支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