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与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9

202177日下午,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石清率领电子系主任汪洋,赴永高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受到了永高股份人力资源处处长林燕春等人的热烈欢迎。

永高股份是一家以塑料管道为主业,并涉及光伏太阳能、开关插座、智能装备、防水涂料、工程服务等多个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CNAS认可实验室等创新平台,研发实力雄厚。公司致力于高性能材料、智慧管网系统、高效新型管道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开发,持续保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目前公司聚焦未来“智慧工厂的建设急需电子信息领域的高级人才用于公司产线的智能化升级与改造

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高校与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主要场所,也是高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载体。电信学院此次与永高股份签署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培养基地的职能、管理体制、校企双方导师的权利和责任,为校企双方构建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该联合培养基地的签约,为电信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申请进一步夯实了实践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