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服务毕业生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3

深入开展我为毕业生办实事、我为毕业生解难题、我为毕业生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621电信学院分校区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冯荣、党总支委员董立达,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17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冯荣首先对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说明同时,他就毕业生如何顺利毕业就业求职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与各班负责人进行分享交流。他指出,毕业生应当在老师的指引下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尝试,不卑不亢,做好职业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过程中,各班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代表们根据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就业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疑难、建议,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希冀。

与会老师也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同时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诉求和意见,把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来。

会议最后,冯荣寄语全体毕业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社会、为母校发展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