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亲聊吧第35期:朋辈之言,照亮前方的路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提升20级班委班级管理能力,架构朋辈之间沟通的桥梁,电信学院于6月14日举办第35期青亲聊吧,邀请院党员先锋队队长、18级数学1班陈维娜为同学们分享班级管理、团队领导的丰厚经验,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

聊吧伊始,陈维娜介绍在党员先锋队担任队长、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的精彩历程,阐述了团队领导、班级管理方面的看法。作为班级团支书,她分享了每月团日活动的设计、督促同学们学习青年大学习的经验方法。在互动环节,同学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嘉宾热心答疑。轻松愉悦的相互交流,不时还伴随着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聊吧的氛围得到了升华。

本次青亲聊吧活动,营造了朋辈间相互交流探讨的良好氛围,班委们也领会到班级管理的诸多方法,争取在班级发展的征程中起表率作用、当先锋模范、打造优良的班风院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