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与浙江智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7

617日上午,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石清、王超、副书记冯荣三人来到浙江智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受到公司总经理陈锦宏的热情接待。

陈总经理介绍了浙江智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目标及现有业务开展情况。浙江智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由台州市政府控股、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参股成立,是一家主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应用、数字化赋能等业务的国有信息化平台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3月,主营数字经济业务。

张石清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师资、专业、学科等情况,王超和冯荣分别介绍了所分管工作的基本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电信学院的信息类专业与公司契合度非常高,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产学研等方面合作潜力很大。随后,双方签订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就业)实习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