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景区环卫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校院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弘扬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电信学院于11月22日开展“景区环卫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志协组织和带队,学院各年级志愿者积极参与。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围绕临海东湖风景区和长城周边展开有序的环卫工作。志愿者沿园区道路拾捡草坪和小道中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彰显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往游客宣传保护风景区的重要性,同时制止乱扔垃圾和采摘花草的不文明行为。经过两期志愿活动的努力,道路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电信学院历年来引导青年学生们践行志愿精神,“景区环卫行”项目也荣获校级“优秀志愿者项目”称号。志愿者们延续优秀传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面对自己的志愿义务与职责,身体力行为台州府城创建5A级景区贡献力量,深刻地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保护环境的绿色意识,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青春气息与正能量,在志愿服务中砥砺前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