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8

        为了让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院和班级,投入到新专业的学习之中。11月16日晚,电信学院召开了转专业同学座谈会,辅导员沈迪、院团学会主要干部及19级转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转换专业过程中与自身息息相关的问题与学院老师开展了热烈的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安排、学分修补、宿舍调整、班级融入等诸多问题,沈迪就自己所负责内容进行了现场解答。在解答过程中,沈迪也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政策和规定,并强调了学院始终重视转换专业同学的各项工作,不仅是在转换专业的过程中,也体现在后期学习管理上。他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和老师们进行沟通和交流,希望同学们要尽快了解所学专业、热爱所在专业,努力学好专业,成为电信大家庭里的优秀一员。

  本次座谈会为转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转专业的学生适应新环境,加强对转入专业的理解,积极地面对未来可能到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