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促进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6

     

       71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椒江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工作促进会。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主持会议,党支委员董立达、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前一阶段“三位一体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计划,以确保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宣传工作、9月份单招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在会上对现阶段我院招生工作状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注重招生工作的时效性,紧跟高考志愿首轮投档时间;二是增进招生宣传的实效性,强调我院专业特色化、差异化的前景优势;三是落实招生宣传的立体化,推进线上线下宣传全方位辐射;四是提升招生工作创新性,研究新问题,拿出新办法。

       招生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全院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切实做好招生工作,为实现学校“一三五”发展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