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与浙江天眼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慧双创工场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1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地共育与产学研合作,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学生实际操作水平,电信学院经过与天眼集团下属浙江天眼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多方洽谈,达成了共建台州学院-Oracle智慧双创工场的共识,并于611日下午在临海校区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天眼集团副总裁唐百喜、浙江天眼创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冠雄,校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院长张石清以及2017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师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计算机系主任陈盈主持了本次仪式。
 
揭牌仪式上,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首先简要介绍了Oracle智慧双创工场的成立情况,并从推进产教融合、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学科竞赛和实训教学等方面阐述了智慧双创工场对于创新型人才培育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智慧双创工场这一优质平台增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架起企业与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工场的各项活动中来,提升自身创新创业素质和技能,为以后步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接着,天眼集团副总裁唐百喜详细介绍了天眼集团的历史及其发展前景、“智慧双创工场的建构及其人才培养方案,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最后,浙江分区总经理谢冠雄以《从操场走向职场》为题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 
  
此次天眼集团与电信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将进一步增进我院双创工作的成效,在可期的未来,校企双方将努力对接好合作项目,拓展好智慧双创工场的潜力,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激撞创意火花,满结丰硕果实。(吴佳妲、王禹淳)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