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青亲聊吧第12期:苏岐芳教授与学生话专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为了帮助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同学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以及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方向12月31日,电信学院副院长苏岐芳教授应邀做客本期青亲聊吧,为我院数学专业学生做经验分享。

在本期聊吧中,苏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科研经历和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心得体会。苏老师从专业认识、专业发展以及教师素养等多个角度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有情怀加有实力的人民好教师,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各类学科竞赛,全面锻炼自身能力,吸取有益经验,潜移默化提升自身能力。苏老师以详细向学生介绍培养方案的形式,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并制定计划,尽早为自己的学习以及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并积极抓住机会在实践中落实。

交流互动中,同学们就考研、考教师资格证、创新创业比赛、期末复习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老师进行了热切提问,苏老师也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青亲聊吧”是电信学院在深化文明寝室建设的过程中主打的特色品牌,通过青亲聊吧话家常的方式,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并且与教授亲密接触,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具有十分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