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12月以来,为了强化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科创的学术氛围,从而使广大同学对学科竞赛、考研有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电信学院以“学风建设月”为主题,在临海、椒江校区举办了系列活动。12月28日晚,随着椒江校区考研讲座的成功举办,电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多媒体竞赛、电子商务竞赛、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数学建模竞赛,ACM竞赛以及考研讲座六项,这些讲座分别由学院教师吴高标老师和金旭球老师、丁小宝老师、钟轶群等师范生技能大赛获奖学生、Acm集训队陶源以及沈迪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讲座上各主讲嘉宾对各竞赛的基本情况、我们学校各学年的获奖情况、竞赛的赛制以及流程作了深刻的讲解,并且为参加竞赛的同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以及告知了他们所需要做的准备等,这些内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加深了电信学子对与专业相关的知识以及学科竞赛活动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充分地体会到了学习的魅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竞赛和考研的动力,展现出电信学子向上好学的能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