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青亲聊吧第09期:与学弟学妹话成长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12月8日,“与学弟学妹话成长”主题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曾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校学生处学生工作助理,现就职于天台县委组织部庞宏伟学长。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在交谈会上,庞宏伟学长首先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及工作经历。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多名同学就学生干部工作的问题积极提问,“如何调动干事的积极性”,“工作中部长与副部长意见出现分歧怎么处理”,“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庞宏伟学长针对部分同学们的提问,与在座的所有人分享了自身经历,并以另类的角度耐心地解答了一个个问题。

此次会议,通过青亲聊吧话家常的方式,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并且与学长亲密接触,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给出了建议,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