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子在“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4

“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总决赛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全省共70余所高校参与,报名团队1203支,参赛人数超过万人。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赖章斌、郑天一、徐婷、章赢霞、耿礼邓、赵欢欢团队作品“逐梦沙衣辽”(指导老师:丁小宝)荣获铜奖。

“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临安区政府共同承办。本次大赛旨在全国率先探索出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浙江模式:“政校企村”四位一体合力推进,通过“真题真做”助推作用有效发挥”,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