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客人来电信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1   1125日下午 嘉兴学院数理与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余德将 一行 六人 来我 校电子 与信息工程学院 考察交流 ,学院党总支 书记 冯荣 主持交流 全体 辅导员参加。

交流会上,冯荣首先代表学院向余德将一行来校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及发展现状,随后从创新创业工作、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分析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情况,阐述学院学生工作1139”计划:即立足一个安全工作底线围绕一个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学院学校中心,重点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骨干培养课外实践文化建设等九项具体工作。双方还围绕学生学业警示课堂席卡管理、专业社团管理、就业精准服务以及微学工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余德将一行还参观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