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以棋会友,乐在棋中”棋艺大赛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为了传承源远流长的博弈棋艺文化,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风采,电信学院与卧龙棋社联合举办以棋会友,乐在棋中棋艺大赛。经历了激烈的淘汰赛,棋艺大赛于1124日进行了决赛。

本次比赛由军棋、五子棋,围棋、中国象棋和跳棋五部分组成,采取两两比拼淘汰其一的比赛形式。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进行棋盘角逐,体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与素质。选手们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刘烨、申屠金杰、奚齐涛荣获军棋组前三名,金晓媛、叶婕、赖叶健荣获跳棋组前三名,杨蕾、任旭杰、李雨甜荣获围棋组前三名,申屠金杰、杜梦凡、张听涛荣获中国象棋组前三名,李雨甜、石志伟、奚齐涛荣获五子棋组前三名。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