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温州大学考察就业交流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0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与质量,20191115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冯荣,辅导员郑行到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考察就业交流。会上,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曾蓓蕾,学工办辅导员廖晓安、岳通通出席本次交流。

冯荣针对本学院情况就就业问题提出了交流意见。曾蓓蕾对兄弟院校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自身学院情况以及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廖晓安分别在学生就业的教育、指导、服务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该院在这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岳通通就学生考研服务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宾主双方就学生就业存在问题、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考察交流,两个学院在学生就业方面存在一定共性,有值得借鉴学习的方面,同时学院在寻求更好的方式服务学生就业,为优化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提供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