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十年教工龄教师座谈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三十年教工龄教师座谈会”在临海校区5202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29位教师应邀参会,与学院班子成员共话学校、学院发展,会场气氛温馨感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教育岗位上默默奋斗的三十年工作经历,感慨万分!他们表示,在岗三十年,是人生最辉煌、最灿烂的三十年,能有幸将此珍贵的三十年奉献于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内心无比自豪。同时,入校三十年,亲眼目睹了学校一次次抢抓机遇,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智慧带领全体教职工艰苦奋斗,实现了学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快速发展,而自己能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内心更是自豪。老师们纷纷表示:“台州学院是我们的家,给我们温暖,更给了我们无数发展的平台,带我们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对学校,我们感恩无限。虽年龄临近退休,但生活在充满温暖和激情的大集体中,丝毫没有觉察自己年岁的老去,对于最后的工作时光,我们倍加珍惜,定将继续再接再厉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守教书育人的使命,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对于学校美好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

座谈会上,陈英才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对满三十年教工龄的教职工长期为学校、学院辛勤工作的精神及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老教师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基石,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传帮带,带领青年教师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