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推进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01

为有序推进电子信息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33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台州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建国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电信学院执行院长苏岐芳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电信学院副院长张石清,详细汇报了培育点在师资队伍、科研水平、专业实践与支撑条件等指标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举措等。

杨建国强调,要优化标志性成果建设;各项建设工作开展要有计划性,提前谋划,稳步推进;针对问题,群策群力,精准解决。

赵小明指出,要对标条件,整合资源,挂图作战,消号管理,狠抓落实,标准要高,要求要严,理清发展思路,补齐短板缺项。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是学位点建设关键时间节点上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和工作部署,使得学位点建设思路更清晰,任务更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