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2

为扎实推进电子信息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310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召开学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书记王奎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相关学科骨干教师等参加。

会上,张石清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学位点设置的特色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水平、人才培养、专业实践与支撑条件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对标,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

最后,苏岐芳执行院长强调指出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对于促进学院相关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明确目标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瞄准申硕的各项指标,积极谋划,狠抓落实;二是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整合学院资源,进一步优化申硕各项指标,打造优势特色。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提升了教师对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意义的认识,对学院硕士学位培育点的全面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