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章学习小组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0

119日,电信学院分两校区举行2020年度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363名入党申请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章学习小组是电信学院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在开班仪式上,数学党支部书记陈佳阳详细介绍了党章学习小组的开办目的、意义和学习要求,强调学习纪律,希望入党申请人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开班仪式后,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敏、沈迪为全体入党申请人做《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讲座。两位主讲老师带领全体入党申请人再次明确了党章的重要地位,阐述了为什么“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同时围绕党章的修改背景、党章的修改内容、如何学习党章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期党章学习小组将完成理论辅导、专题讲座、小组讨论、考察实践、自主学习等共10学时的学习计划,预计11月底结束全部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