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组织重阳节走进养老院服务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6

为提升电信学院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于1025日组织九九重阳节,走进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有学生党员、学生党员先锋队成员以及电子科技协会成员。

本次活动于早上9点在聚乐缘康乐老人公寓正式开始。志愿者亲切地问候了老人,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耐心的交谈、欢乐的氛围也打消了老人的疑虑,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真心和热情。熟悉过后,志愿者们各自开始自己负责的项目,一部分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打扫卫生,一部分志愿者为老人们包饺子准备午餐,与此同时,电子协会维修队队员们也帮助老人维修损坏电器,在实际行动上真正地为老人提供帮助。最后老人们吃到了志愿者们准备的水饺,本次活动也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欢笑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老人送去了大学生志愿者们的温暖,也提高了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学生未来步入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