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3日,电信学院分校区举行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并为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冯荣老师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冯荣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不忘初心,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积极工作,践行入党誓词,履行使命担当;三要时刻保持定力,以干在实处的状态,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四要强化勇立潮头、争先领跑的主动意识,始终做到与时俱进。最后冯荣希望全体党员能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老师就“转接党组织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讲解,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