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7

126日,电信学院在行政楼22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物理与电子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17级辅导员陈敏主持。

谈话伊始,冯荣表示入党是件神圣的事,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12名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希望新党员们能够担起学生党员的重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冯荣围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加强党员意识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艰苦奋斗意识;提升科学文化素质等七个方面的要求。强调学生党员应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性,履行好党员义务,在学生中起到引导带头作用。同时,冯荣强调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