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爱岗敬业、担当作为,1031日,电信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各支部书记向党员们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党员们主动对表对标,把陈立群同志先进典型作为检视问题的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正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陈立群:扎根苗乡烛照学子的优秀支教校长》。

视频结束后,大家在会上进行了集中讨论,各教工党员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以陈立群同志为标杆,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今后,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践中去,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各学生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学习陈立群同志大爱无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砥砺奋进,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勇担重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