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1024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新进教师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计算机系主任陈国栋、副主任黎建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冯荣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轮流介绍了自己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并就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交流,对学院的内涵式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计算机系主任陈国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奖励政策和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激励新教师多多产出科研成果,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加强和高新技术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合理规范使用各类科研经费。计算机系副主任黎建华介绍了教学相关的政策和要求,解读了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提倡新教师努力钻研教学理论,多向老教师学习教学经验,同时鼓励新教师参加教学类比赛。

冯荣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好站好讲台,产成果,更好反哺教学的初心,正视科研能力不强的差距,积极抓落实,并期望新教师尽快融入新环境,作为学院的青年骨干教师,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不断进取,努力提高个人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