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以考促学 检验成效——电信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果,促进学习入脑入心,1024日,电信学院组织全员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100分制,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试题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基本常识等方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侧重知识要点、理论常识的学习记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测试是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环节,既是对前期学习教育效果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效的巩固和提升。通过测试,促使党员干部反思自己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帮助大家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达到了“以考促学,检验成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