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2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0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政办主任、班主任代表、实验员、一线教职工代表、辅导员参会。

座谈会上,大家从自身教学科研实践出发,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办学资源配置、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奎东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发言。他指出,广泛听取教师员工的意见建议,是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也是找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针对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能办的立即办,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研究出台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加以贯彻落实到位,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