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学生复学实验室管理运行工作会议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28


为了确保学生复学后实验室管理和运行有序推进,42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王超副院长主持,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超副院长首先向全体实验教师传达了崔书记和陈校长在校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实验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管理和教学服务工作。王超副院长通报了前一阶段实验中心复学工作准备情况,并针对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展开讨论、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他强调各实验分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抓实落细,切实做好复学后实验分室管理和实验教学协助指导工作。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疫情期间实验室运行管理暂行规定和实验课期间学生身体突发异常应急处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