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116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江岳军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员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紧扣“18个是否”,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

会上,王奎东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干部都结合学习体会、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条地过,逐项逐项地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王奎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持续抓好落实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措施,形成更为全面准确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王奎东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讲话精神,同时对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江岳军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认为电信学院党员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检视问题精准有力,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江岳军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反复学、持续学、持之以恒学,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二是要继续深入师生群众,密切关注新情况、研究新问题,继续抓好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整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