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专家报告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研究事关学院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024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笑敏教授应邀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苏岐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及全体数学系教师等近30人认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笑敏教授是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湖州市南太湖本土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报告会上,唐笑敏教授从专业认证标准、认证准备工作、专业自评报告、专家现场考察,以及若干心得体会等五个部分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专业认证所须的材料撰写、专业特色与亮点的呈现、专家访谈的良好效果给予宝贵的建议,报告内容丰富多彩。会后,唐笑敏教授针对参会教师在师范专业认证筹备过程中的存在困惑或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各位提问教师也从中得到唐笑敏教授的详细解答与指导。

最后,副院长苏岐芳进行了总结,指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师范专业认证要求,持续推进环节,不断提升质量,进一步抓住师范专业认证重要机遇,凝心聚力、做好工作、迎接挑战,努力做到办学有特色、发展有优势、工作有亮点,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