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4日,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探访紫阳街的郭凤韶烈士故居,深化对先烈的敬仰之情,追寻红色革命精神。

革命先烈郭凤韶的故居就坐落在古街之中,故居院内郭凤韶烈士的塑像正气凛然。讲解员向党员们详细地讲述了郭凤韶烈士的一生概况,郭凤韶烈士视革命为第一生命,早已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随后,讲解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讲述郭凤韶烈士事迹的《雨花台》、《永远的丰碑》等电影片段,使大家对郭凤韶烈士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她的奋不顾身、大义凛然和英勇无畏,犹如她所画的《且向百花头上开》红梅图,冷艳且香,傲气坚强。活动中,学生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重宣誓,在烈士故居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使党员真实真切地感受到了郭凤韶同志的英勇无畏,加强了党员的党性建设,使党员能够再一次沐浴在中国共产党人坚强不屈的光辉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