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安全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寝室长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0

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理念,加强我院大学生安全教育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寝室长安全意识。电信学院于610日分校区召开寝室长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两校区公寓辅导员陈敏、沈迪分别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两位辅导员首先总结了今年学院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并对各寝室长为寝室管理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会议强调,我院自实行“学生疫情防控‘五级网格’管理制度”以来,在各寝室长的协同和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学生“晚点签到”效果显著。

会议最后,两位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围绕寝室几种常见的安全隐患、怎样预防隐患的发生和一旦隐患发生如何应对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会议要求,各寝室长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主动作为、主动担责,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身作则,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