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安全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8


717日晚上,电信学院在阶梯教室2-303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董立达出席会议,辅导员陈敏、郑行以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学工办主任蔡荻主持会议。

会上,蔡荻就当下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并结合《台州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告知书》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暑期留校的注意事项、日报告制度、易班平台使用等相关内容。陈敏强调暑假在校生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台州市文明城市顺利通过复检作出本人力所能及的力量,同时提醒学生合理作息、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在外实习注意人身安全。郑行在防台防汛注意事项和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提醒留校学生要时刻牢记安全防范意识,切勿盲目忽视一些安全隐患,确保学习、工作、生活正常开展。



董立达作总结并强调,留校学生要牢记安全是所有工作底线,要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台州市文明城市“两连冠”、防台防汛、防诈骗等工作的落实;要服从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信息网络通畅,突发事件及时反馈班主任、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宝贵的暑假时间,科学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据悉,电信学院今年暑假共有260学生因学科竞赛、实习或考研复习等原因留校。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留校学生敲响了安全警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疫情特殊时期的假期更要工作、安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学院持续安全有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