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布电信学院电子系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4届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参展单位名单的通知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5

各有关用人单位:

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电子系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4届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定于2023年4月29日上午8:30—11:30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4号教学楼1楼正门大厅举行。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台州学院(椒江校区)。

截至2023年4月23日,我院共收到52家用人单位的报名信息。因招聘会场地有限,我院结合各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所需专业,以及本学院电子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以及椒江校区计算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的需求调查等实际情况,此次招聘会最终选定了用工规范、专业符合的用人单位13家。现将4月29日受邀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名单及展位号公布如下:



【注意事项】:

所有参会用人单位请于4月29日上午8:30到台州学院(椒江校区)4号教学楼1楼正门大厅服务台签到。用人单位须按指定展位就座。

请各用人单位自行配置招聘海报及易拉宝等,我院提供桌椅和矿泉水。

请自觉爱护公共财物,共同维护现场秩序。谢谢!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人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2023年4月25日 

文:郑行/图:无/审核:冯荣、王奎东/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