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3届学生就业招聘会暨2024届学生就业实习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4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拟组织开展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3届学生就业招聘会暨2024届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单位要求】 本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仅面向有实际招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密切相关岗位就业及实习需求的用人单位。非专业匹配单位本次谢绝参展。

窗体顶端

【报名时间】自发布日至2023年4月23

【报名家数】20家,每家用人单位到场人数不超过2人。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筛选。

【学生情况】2023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104人,2024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66人。

【招聘会时间】2023年4月298:30—11:30

【招聘会地点】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台州学院椒江校区4号教学楼1楼正门大厅

【说明】本次招聘会不收取报名费,主办方提供桌椅。请用人单位自行配置海报、易拉宝等宣传资料。

【需要填写的选项】用人单位名称、用人单位联系人姓名、用人单位联系人职务、用人单位联系人手机号、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月薪。

企业请在下方二维码填报:

【所需材料】请填报后,同时将营业执照照片发送到657973459@qq.com。

【其他说明】在线报名后,为方便联系请您保持电话畅通。我们的联系方式0576-88661939,联系人:老师。

报名截止后,审核通过并安排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名单将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17:00前发布在台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官方网站https://dxxy.tzc.edu.cn/的“通知公告”、“招生就业”栏。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院选聘人才!

 

台州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大数据学院)

2023年4月14

 

文:郑行/图:无/审核:王奎东、冯荣/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