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1届计算机系招聘会暨2022届实习双选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9日,电信学院在临海校区八根大柱连廊组织了计算机系两个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22届实习双选会。校学生处处长张梅芬副处长马斌,电信学院院长苏歧芳、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计算机系主任陈盈等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学生深入交流。我院计算机2062021届毕业生2032022学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共有近100家企业报名,经专业匹配度、岗位需求度筛选,共组织44家用人单位到场实际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近500。招聘会现场学生热情高涨,毕业班学生根据近期的实习经验,大三学生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均和心仪用人单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深入了解和交谈,部分学生通过现场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并当场签订三方协议其中,中国联通台州分公司、台州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中自控制有限公司等国企、上市公司备受学生关注。

本次招聘会让学生在参与招聘会的过程中对就业市场需求和自身竞争优势等情况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有利于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在校生的人才培养,有利于大力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