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泰人寿台州营销服务部招聘

作者:管理员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2

发表时间:2010-02-27 作者:0

◇公司介绍:

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及台湾地区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双方各自持有50%的股权。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是以原东方航空公司为主体,在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云南航空公司的基础上,于2002年10月11日组建而成的中央直属特大型航空运输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上海,总资产约516.99亿元人民币,员工3.5万人。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2年,历经40余年的耕耘和成长,在分布于全台湾400多个服务据点、近3万多名国泰人的共同努力下,国泰人寿总资产已超过新台币1兆6247亿元。有效契约保额、总资产与总保费收入一直领先同业。并曾2003年获得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合资的国泰人寿于2004年12月份正式获准成立,总部设于上海浦东金茂大厦32层,注册资本金八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有江苏分公司、浙江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及北京分公司四个分公司为当地的民众提供保险理财服务。在专业分工、优势互补的大原则下,我们将结合股东双方的经营人才,引进台湾地区国泰人寿四十多年的寿险经营技术,结合东航集团的高知名度及集团资源,携手打造民族保险新旗舰。未来将发展成为全方位、全国性的寿险公司。

◇招聘岗位:

1、 储备干部:20人

2、 实习生:20人

3、 业务人员:15人

◇招聘条件:

1、大专文凭以上

2、满20周岁以上

3、台州本地户籍

4、学生会干部择优录取

◇宣讲会安排:

1、时间:2010年1月10日(星期天)下午2:00

2、地点:临海校区7104教室

◇联系我们:

地址:台州椒江区市府大道128号文化发展大楼(商业街新华书店)8楼。

联系人:李经理 潘先生 联系方式:13456499651 13566435096

如有意向者请提前联系潘先生,以便安排说明会。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