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台州市益新机电销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管理员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2

台州市益新机电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机床设备、家用电器和中央空调于一体的批发及零售企业。下设机床设备、家用电器及中央空调三个分公司。

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泰隆街,占地面积2000平米。机床设备主要经营数控机床,数控模床等,代理广州机床厂、湖州机床厂等数十家机床产品,年销售规模2.1亿。家用电器主要代理台州区域美的家用空调,美的冰箱,年销售规模2亿。中央空调代理台州区域美的隐藏式中央空调,经营美的中央空调、美的中央热水器、大金中央空调和约克中央空调,年销售规模4000万。

因公司发展需要,秉承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的原则,现向社会广纳贤才,岗位需求明细如下:

一、高级行政助理(2人),要求:

1、性别:女;

2、学历:大专以上;

3、形象素质佳,性格开朗;

4、诚实、敬业、工作积极主动,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具有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会使用基本的办公软件;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1500?1800元/月(面议)

二、业务经理(8人),要求:

1、性别:不限;

2、学历:大专以上(专业不限);

3、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社会交际能力,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基本工资1500-2000元/月,加提成及奖金,年薪4到5万(面议)。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泰隆街1288号C2-133号

有意者请带简历或发邮件(wjb@tzc.edu.cn)与生命学院王老师联系(13586104858 .66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