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省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招聘软件开发人员

作者:高晗雯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07

浙江省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集团。中心下设浙江省台州医院、台州市中心医院、路桥医院、恩泽妇产医院、恩泽医院(筹建中)等五家公立性医院。中心(集团)现有员工4475人。下属计算机中心主要负责医院信息化整体规划、实施、及信息系统软硬件的维护,同时,为医院的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等提供功能完善、高效快捷的平台。科室目前有技术人员30多人,除了负责医院信息系统的维护,还致力于医疗信息化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是一个实力强大,富有活力的年轻团队。现招聘有志向、有技术的专业人才,共同促进临床与医疗信息化的发展。

招聘岗位:计算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方向)

工作地点:台州

截止日期:12月20日

简历投递方式:

1)台州恩泽医疗中心(www.enzemed.com)或台州医院(www.tzhospital.com)网站首页“人才招聘”下“简历投递”填写个人简历并保存。

2)或2012校园招聘专栏(www.enzemed.com/2012xyzp/)。

招聘流程:(www.enzemed.com/2012xyzp/ypzn.html)

网上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安排招聘考试-->体检-->资格审核-->签订就业协议书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方老师

联系电话:0576-85311222 E-mail:ty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