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浙江新元方塑胶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程君岭 新闻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4-20

浙江新元方塑胶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东海之滨-浙江省临海市涌泉镇工业园区,地理位置极为优越、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公司隶属浙江恒丰塑胶(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诚为首,信更兴”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八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锐意进取,公司规模迅速发展壮大。公司现拥有土地面积4662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员工300多人,固定资产1.6亿元,年销售额达2.5亿元,销售收入以每年超过50%的增幅快速增长。

公司专业生产PVC片材、PET、PP、PS等新型包装材料。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元方”牌PVC片材为台州市著名商标,产品质量好、品种花色多、规格齐全,通过了由SGS认证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业、工具包装等行业,逐步形成日用品、教育仪器、服装、上岗证、印刷及各种标牌等。同时公司利用优越资源生产PVC浪瓦建材材料。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客户满意求发展”为宗旨。在提高产品的质量上狠下功夫,不断推出质优价廉的PVC系列产品,努力扩大生产规模压缩产品成本,最大限度让利于客户和消费者。增强市场需求的敏锐性,及时推出新产品。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华东地区,拓展广东市场,辐射全国。

公司全面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施ERP全方位管理,形成快速反应的敏捷制造体系,以保持企业的发展活力。并以“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广大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长久而稳固的业务关系,在销售和供应的客户网络中都享有较高的信誉和知名度,是繁荣的中国塑料行业中的佼佼者,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塑胶企业。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PVC生产国和消费国,光浙江省就拥有400亿人民币的PVC市场容量,我们公司2010年销售收入1亿元,利税1200万;2011年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3000万;2012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位居全国PVC片材行业前三强,择机上市。

我们秉承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忱、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美的服务面向市场。通过企业文化整合企业资源,充分发挥公司全体员工的智慧与才能,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携手共进,永续经营,共图大业,贡献社会。

因企业发展需要,特聘。

网管:1名(男)

要求:公司网络的维护。会申报项目。

待遇:试用期2000/月,转正后2300/月。包吃包住。单休8小时

销售内勤:2

待遇:试用期2000/月,转正后2300/月。包吃包住。单休8小时

质检:2

待遇:试用期1800/月,转正后2000/月。包吃包住。倒班12小时。